close
2007.7.28
位在內湖的工廠全部搬到幼獅工業區去了
我因故晚了兩個星期報到(省去了搬家之累^^")
到了新辦公室...看到我的好同事為我安排的位置...還真是讓我感動到想飆淚~>"<~
以前不管是上網還是聊MSN,總是要時時刻刻的注意副總會不會突然帶著一票客人從後方出現,然後圍繞在滿頭冒汗的我身邊>"<
現在不管再多人出現,因為我是面對著他們,所以能夠不急不徐的看完網頁然後退出,再掛上親切的笑容接待他們...總算有個像天堂的環境了^^
但事實上也只有這點方便而已啦>"<
像我的座位後方是個落地窗,常常西照日就會使我看不到螢幕上的東西
我的隔板上方有個不知有啥作用的玻璃隔板,常常會讓我看到鬼影-->後方馬路上經過的車>"<
另外也不知道公司在省啥鬼錢,辦公室的窗戶無法開啟卻又常常不給冷氣吹悶死人>"<
但,最令人覺得"健康"的就是我們的動線...
我們的新辦公室位在二樓...極少人會無聊到特意跑上來"關心"我們...
但是每當我們出個圖...就得跑到樓下的事務機取圖...
然後跑回二樓給我們副理審核...
再跑到樓下給經理認可...
再跑回二樓給副總簽核...
再跑到樓下的事務機影印...
再跑回二樓裝訂+蓋章...
再跑到樓下發圖...........
.....最後當然還得再爬回二樓的辦公室繼續作業...>"<
(要是圖有問題或出錯圖等等還得再多跑幾圈)
呼...看似可以減肥...但對我這個現在受傷的人...還真是種折磨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er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