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LUE-SKYING:全然從事幻想或不切實際推測(By Dr.eye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7.09.01...約13:00
剛把前晚歸隊的GA-7VRXP主機板裝回電腦並作完測試的我,正想說可以悠閒的享受週末的午睡
...但沒想到此時我的手機突然響起...
 "真糟糕...假日居然忘記關手機了...八成又是之前離職的同事要問有關3D的事情..."
正在如此想的我...懶懶的起身拿起丟在床上的手機...一看到來電顯示居然...是B!!!!!!!!!!
是她!!居然是她打來的!!
我嚇到了...畢竟以我目前與她的交情...突然接到她的電話...肯定不會是啥多美好的事情...
我戰戰兢兢的問她...
 "嘿!!怎麼了??"
此時電話的那頭...傳來了哽咽的聲音...
 "你現在人在電腦前吧...我現在人在外面...我想請你幫我個忙...幫我查一下三軍總醫院的電話...最好是總機的電話"
我愣住了...嚇到了...非常驚慌失恐的問她...
 "怎麼了??發生了什麼事??"...
但電話那頭...只是淡淡的說...
 "沒事...先幫我查...等下我再打給你"
...聲音仍舊哽咽...
無奈的我幫她查到了電話,想說既然緊急,就撥給她吧...但沒想到對方通話中...感覺應該還在聯絡別人吧...
 "嘖!!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...電話居然還打不通..."
正在如此想的時後...我的手機又響起...
我又再問了一次發生了何事...
 "沒有事啦...只是我打給我朋友(還是"我想去看我朋友"...受到震撼的我其實沒聽的很清楚)...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"
...她的回答如此...但聲音仍舊哽咽...老實說,這使我非常在意,但是面對一個哭泣的女孩...要如何的安慰她...講老實話我是完全的束手無策...只好草草的結束了對話(感覺自己很卒仔>"<)
可是,我的擔心卻無法停止,畢竟扯到了"醫院"...感覺事情應該挺大條的...
是她出了什麼事嗎??
 但她人在中壢...沒必要大老遠的跑來台北看不是很有名的醫院(三軍醫院我沒有惡意呀^^")
是她人在台北...卻突然出了什麼事嗎??
 但是應該是打119才對呀= ="
是她不小心撞了人...要趕去探望人家卻不知道病房號碼??
 這好像有可能...但不需要哽咽呀>"<
是她不小心撞了人...要立即付出一筆醫藥費,所以要找人湊錢??
 但她沒要求呀...
是她朋友病危了,她趕著要去看他!!?
 最合理的推論是這個...完全符合找醫院電話...打電話朋友沒接通...能讓她大老遠的從中壢殺上台北且聲音又哽咽的條件...
然而,我又在煩惱...既然人在台北...那我是不是該去陪她...或是再打電話關心她之類的...
此時,我可愛的C同學上線了,想想既然自己沒辦法解決...那就找人給個意見吧...
C是認為我該去關心人家一下,但我很沒種的怕打電話過去關心結果卻不是我推論的這樣...說不定會讓B臉上三條線+嘴角抽動...
折騰了2~3個小時,最後決定既然她說沒事那就沒事,啥都不要多想,一切等到她回家上線再說...
.
.
.
.
.
然而,整件事真正的情況卻是...
B人正在宜蘭玩的開心...卻有個莫名奇妙的朋友打給她要問三軍總醫院的電話...(搞屁阿!!自己不會打104喔~"~)
手邊沒有電腦的她便先打給她的學弟...但不巧他人在返鄉的車上
只好再打給我同學D,不過D正好也和她男友去花蓮玩...正在飛機上手機沒開
...這就是"她人正在外面............我打給我朋友(還是"我想去看我朋友)...打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"
聲音哽咽則是因為她感冒了...
而這一切,卻因為"醫院"這個字眼的出現,而讓我作了不少假想...
畢竟,在從事設計工作,又愛下棋的我,習慣作事前推測已成為我的職業病了^^"
唉唉...討厭做白工的酋長居然白白的在那替人操不必要的心
BLUE-SKYING...BLUE-SKYING...這次無謂的假想真的讓我嚐到教訓了>"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最後在想...會不會是因為她打了兩次電話都沒能解決問題
一則火大,一則為省時間和電話費,所以只好使出殺手鐧---打給我= =!
...我妹則是說:她會打給我是正常的...因為那時間還會在家的大概只有我吧...死宅男!!
妳好狠毒喔~~臭妹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er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