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.09.07
我從醫院回家的路上出了一場事故...
原因是因為我跟著一台三貼的摩托車後面搶黃燈
而對方在即將衝出路口前反悔急煞
我卻因煞車距離過短而整隻ㄟ上去...然後滑到路口正中央...
造成我兩手手腕、左膝、兩腳腳腕破皮...左腳因為挫傷無法伸直...
摩托車的前煞把手、左側後照鏡斷掉>"<
原本就很破舊的衣服、褲子、皮鞋全部報銷...但神的是外套居然沒事= ="
而對方僅先生手軸流血、妻女皆無事、摩托車也完好無傷= ="

這場事故照理說應該是雙方都有錯,而我的錯最重,畢竟我是從方ㄟ上去的人咩>"<
在好心的路人幫我把摩托車牽到路旁後,原以為雙方會有蠻大的口角出現...
但沒想到我一見到對方的孩子,只問了一聲"你們沒事吧??"...對方原本醞釀的情緒也消失了
之後他見我的傷勢比他重,也就放我走了...看到我的後照鏡被公車輾成碎片...心裡的感覺真難形容...

回到家才發現,安全帽左側和眼鏡左側鏡架有蠻大的有磨痕...手套兩手的手指及手腕處破損...
...還真是好佳在我戴的全罩式安全帽和防風手套幫我擋掉不少...不然我原本就已很難看的臉可能會變得更糟糕...>"<

那天真不知道是因為醫生宣布我自由時的喜悅,還是開了一整天沒營養會議的怨氣,或是一整個星期下來疲憊的緣故
騎在忠孝東路上...我覺得公車開得很瘋狂,漸漸的我騎車也跟著瘋狂...不然以我平常的老頭子車速是不可能去搶黃燈的>"<

朋友呀,請記住...騎車時全罩式安全帽和防風手套我覺得真的不能少,還有不能騎快和搶黃燈...尤其是搶燈...很多事故都是這樣發生的
行車安全切記切記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er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