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02.15
生命中難得有人肯找我聚餐,約在國父紀念館對面
...因為實在是太早到,所以還很難得能好好地散步1小時...其中還繞了那棟建築2~3圈
...旁人可能會以為我很怪吧^^"
夜裡的國父紀念館感覺很不錯~~~挺舒服的...警察也很多...是個蠻安全的地方^^"
難得的經驗~~散步中遇到一個韓國人,手上拿著相機對我說著PP...P什麼我聽不懂的英文
...反正應該是照相啦~~用到了韓文介面的相機~~呵呵
原以為照了張相能應付了事~~卻還要我這個方向痴幫忙指路
英文不好~~唉唉.....只能笑笑的擠出個
 "I don't know...sorry..."
然後看著有中文字的地圖指著方向...真的很尷尬^^"
參加聚餐的人裡頭就屬最年輕的我看起來最老
...我不要啦~~~>"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eer0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